国足热身为世预赛储备人才

2015年03月25日07:5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国足热身为世预赛储备人才

  中国男足目前在长沙开始了亚洲杯结束之后的第一次集训。集训前一天,孙可因伤退出,佩兰紧急招入于大宝。加上此前受伤缺席的郑智和张呈栋,顶替者是建业的顾操和申花的张璐,这期佩家军有些陌生。与亚洲杯23人名单相比,这次变化多达8人。

  中国队将在3月27日在长沙迎战海地队,然后在3月31日在南京迎战突尼斯。由于中国队基本已经锁定亚洲前8的排名,能以种子队身份出现在4月份的世预赛亚洲区四十强赛抽签仪式中,所以这两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这也是佩兰这次疯狂招入新人考察的原因。

  昨天佩兰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是因为看了之前的中超联赛,才决定把这些状态不错的球员招入国家队。四十强赛小组赛有8场球,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国家队肯定会出现人员变更,所以佩兰也需要有更多的备用人选。(记者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