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沙滩男足险胜科威特 世预赛小组赛提前出线

2015年03月25日11: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沙滩男足险胜科威特 世预赛小组赛提前出线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多哈时间昨天16:15,中国沙滩足球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中4:3险胜科威特队,提前从小组出线。

  一开场中国队10号万超就利用对方门将发球4秒违例的中点任意球机会,先拔头筹,中国队1:0领先。然而同样是通过任意球,科威特在第一节结束前扳平比分。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在罚球内盯人不紧,被科威特偷袭得手,科威特2:1反超。临近第二节结束,3号刘易斯再次帮中国扳平比分。双方以2:2的比分进入第三节。

  进入第三节后,主教练奥加罗·罗加里奥做出针对性的战术调整,要求队员多利用2-2战术,守门员有机会多射门,或者传球给前锋。这一变化很快起到奇效,主力中锋蔡伟明接守门员手抛球倒钩射门得分。随后科威特疯狂反扑,并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再度将比分扳平。眼看比赛即将进入三分钟的加时赛,中国队守门员温廷元罚球区外控球,果断射门,中锋蔡伟明门前抢点,球改变方向应声入网,中国队4:3险胜科威特。

  根据沙滩足球竞赛规则,常规比赛时间内获胜得3分,加时赛获胜得2分,罚点球决胜获胜得1分。因此,中国凭借本场比赛小组赛两站两胜积4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1/4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曼或者巴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