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风筝邀请赛将在宁夏银川放飞

2015年03月25日16: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风筝邀请赛将在宁夏银川放飞

  新华网银川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记者从宁夏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悉,“置信杯”全国风筝邀请赛暨第四届万名市民风筝大放飞活动,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银川市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介绍,届时将有全国18个省市区的23支风筝代表队及全国知名风筝运动员、表演大师参赛,比赛设置龙串类、大型软体类、软硬板类、软硬翅类、运动风筝(编队表演)、动态类及地方特色类共七大类风筝表演,其中最长的风筝达200米,体积超过60平方米。

  此外,为加大广大市民的体验参与度,届时现场将免费发放2500个风筝,并专设群众放飞区,让到场群众广泛参与,尽享欢乐。开幕式前还将有太极拳、太极剑表演,空竹表演,青少年篮球、乒乓球操表演等群体项目展演。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