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出征U23亚洲杯预选赛 冲奥誓拿小组第一

2015年03月25日16:5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国奥出征U23亚洲杯预选赛 冲奥誓拿小组第一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结束了广东三水集训的中国国奥队,昨天从广州出发,前往老挝首都万象,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U23足球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国奥队的冲奥之旅就此展开。

  据中国足协官网报道,由于本次集训事关国奥队冲击奥运会,加上中国足协此前出台了征调球员的相关规定,因此虽然集训尚在中超联赛进行期间,但并没有出现地方俱乐部与国奥队“抢人”的现象。本次集训,国奥队基本囊括了目前此年龄段中的最强球员,如李彬彬、李昂和廖力生三名国脚以及徐新、李源一等4名海归均入选。只是由于伤病,廖力生将无法随队出征,他的位置被泰达权健队的郭皓代替。同样因伤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绿城队的石柯和辽足的杨超声。

  按照赛程,国奥队将分别在3月27日、29日和31日迎战小组赛对手蒙古队、新加坡队和老挝队。从实力上来说,这三个对手不会对国奥队构成太大威胁。为了给球队减轻压力,中国足协这次也没有安排足协领导随队督战。尽管按照规则,本次预选赛10个小组头名和5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都可以晋级,但国奥队本次比赛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夺得小组第一,同时以赛代练,继续磨合阵容。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