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开心能够再次参赛 现在不看重结果

2015年03月25日18: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德尔波特罗:开心能够再次参赛 现在不看重结果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休息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德尔波特罗将会在迈阿密公开赛首轮中与波斯皮希尔交手。在比赛开始之前,阿根廷人来到了迈阿密当地的一家水族馆,认识了几只海豚朋友。

  “我现在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首场比赛上面。”德尔波特罗在与海豚在水中共舞之后说:“我现在并没有非常看重结果,但是我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负荷比赛。”

  这位前美网冠军上一次亮相巡回赛,还要追述到今年一月的悉尼公开赛,当时他止步了男单八强,随后他再次接受了左手手腕的手术。

  “当时我做了右手受伤的手术之后,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去感受恐惧与不适,而如今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我的左手。”

  但目前这位26岁的阿根廷人已经为自己能够重新恢复健康感到开心,此前他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的最高纪录为第四位。

  “我觉得是时候重新运转我的机器了。”德尔波特罗说:“当我知道我的排名掉到了很后面的时候,我知道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当我在世界第四的位置的时候,我觉得事情看起来就简单很多。”

  “但这就是生活。身为运动员这些事情都是很正常的,但能够重新打网球感觉真的太棒了。”

  德尔波特罗在迈阿密的总战绩为13胜6负,他曾在2009年击败纳达尔后,打进了男单四强创下了最佳战绩。去年,他止步男单第二轮。

  ATP1000迈阿密站将会在周三全部打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