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小庆夺分区冠军 库里:我们还有提高空间

2015年03月25日19: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勇士小庆夺分区冠军 库里:我们还有提高空间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勇士队在击败开拓者之后,夺得了39年来第一个分区冠军头衔,不过他们还远没有完成赛季目标。

  “我们的庆祝活动或许会略低于一般标准,但我们确实为球队的成就而自豪。现在赛季还剩11场常规赛,我们还有提高空间,大家都在为此努力。”库里说道,“至少大家都非常开心。”

  库里全场拿下33分10助攻,率领开拓者轻松击溃缺兵少将的开拓者。伊戈达拉以替补身份拿下21分。勇士也取得了7连胜,手握58胜13负的当下战绩,他们正在向更优越的纪录进发。

  目前勇士领先灰熊的胜场数已经足够让湾区球迷心安。仅12场比赛,勇士拿下其中11场,而在这场背靠背的第二场,勇士依然投出了赛季最高的60.2%命中率。

  “勇士是支极其好的球队,”开拓者教练特里-斯托茨说道,“攻守两端,他们同样稳定,整个晚上他们都对我们保持压制。他们的传球非常稳健,三节就拿下30次助攻。他们办了一个训练营,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如何传导球。”

  比赛结束后,勇士球员们穿上了胸前写着“已拿下太平洋区”字样的T恤。

  “我们现在非常适应彼此间创造投篮机会的打法,”史蒂夫-科尔说道,“这和执行力以及限制失误无关,一切都在于保持侵略性,并做出聪明的决策。”史蒂夫科尔说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