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与快船今秋将上演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精彩对决

2015年03月26日07: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黄蜂与快船今秋将上演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精彩对决

  新华网深圳3月26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宣布,夏洛特黄蜂和洛杉矶快船将于金秋十月来华,参加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比赛。

  10月11日,快船和黄蜂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首场比赛,这也是深圳首次举办NBA赛事。10月14日,两支球队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再次交锋。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出席了25日在深圳举办的新闻发布会,NBA全球大使、八次入选NBA全明星的穆托姆博同时出席发布会,并为球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训练课。

  除精彩赛事外,NBA国际系列赛还包括一系列社区活动,如NBA关怀行动。本次赛事得到了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产业公司、AEG现场娱乐亚洲,以及众多市场和产品合作伙伴的支持,并将通过电视、网络及社交媒体向全世界转播。

  快船队阵容中有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德安德烈·乔丹等名将,这是快船队第二次到访中国。2012年,快船队曾到北京和上海参加比赛。

  黄蜂队有强力中锋艾尔·杰弗森、新星肯巴·沃克和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这将是黄蜂队首次来华。

  2004年,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到上海和北京比赛,让NBA成为首个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