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健秀恩爱:我没想回来,是跟着她回来的

2015年03月26日07: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佟健秀恩爱:我没想回来,是跟着她回来的

  新华网上海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朱翃)在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之后,庞清和佟健名列第二。无论是临场表现还是最后结果都让两个人感到满意。在赛后佟健还兴致勃勃地秀起了恩爱,笑言这个赛季回归赛场并不是他的主意,他是跟着庞清才回来的。

  在谈到两人这个赛季复出时,庞清说:“最初我们只想着在索契冬奥会之后为国内的冰迷们奉献上两场完美的退役演出的。不过正好赶上了世锦赛在国内举办,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所以我们决定参加,把这两场完美的演出放在世锦赛上。”

  不过,佟健在一旁突然插话说:“我开始没想回来,是她想回来,我是跟着她回来的。”而庞清显然没想到佟健“吐露真言”,她只得无奈地轻打了一下身边的佟健。

  不过秀恩爱归秀恩爱,复出之后的这对组合在25日晚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完美地演绎了的短节目曲目《月光花》。这是他们在2月初结束的四大洲锦标赛之后刚刚换的曲目。对于临阵换曲目,佟健也觉得有些无奈。

  佟健说:“最开始的时候我们觉得双人滑的风格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因此在今年夏天想要寻求一些突破。所以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学习了探戈,不过经过四大洲的比赛之后,我们觉得最终表现出来的和我们预期的差距还是挺大的。无法让我们满意,所以只能又换回了自己熟悉的风格,在这次比赛之前换成现在的曲目。”

  由于新换背景音乐,佟健表示他在比赛之前还是有些担心的,但最终他们成功地完成了整套动作,所以感到很高兴。“希望把好的状态能够保持到明天。”佟健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