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根仍有可能离北京队 唐正东或返江苏队

2015年03月26日07: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曝李根仍有可能离北京队 唐正东或返江苏队

  CBA总决赛刚落下帷幕不久,各支球队就已经开始筹划新赛季的人员引进。前夜爆出消息称广东宏远球员刘晓宇即将离队,但宏远方面昨日向广州日报记者澄清:“没有这项人员流动。”

  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CBA转会市场上将有不少“大鱼”涌动,这些球员和与他们发生绯闻的俱乐部,必将演绎一出出“转会疑云”。

   刘晓宇:“出走”消息被否认

  前天深夜,网上爆出了刘晓宇即将离队,佛山、吉林和上海队均与其进行了接触的消息。这一消息发酵开来,引起了球迷热议。但广东宏远俱乐部昨日联系到广州日报记者,对这个消息予以否认。

  一位俱乐部内部管理人员对广州日报记者表示:“目前球队正在放假,还没有任何人员调整计划。”这位管理人员透露,广东宏远俱乐部将于4月12日结束放假,球员重新集结。

  该管理人员对刘晓宇转会的消息表示毫不知情:“我不知道这一消息是从何种渠道流传出来的,我们球队现在正是缺后卫的时候,晓宇走了谁打后卫?难道俱乐部的高层自己上场去打吗?”

  同时,他也对网上流传的“200万元转会费”做了辟谣:“球队人员调整的消息,连我们内部管理层都不知道,网上连200万元转会费都整出来了,真是莫名其妙。”

  在此前的传言中,刘晓宇被与佛山、吉林、上海等队联系起来——佛山队一向有从宏远引进球员的传统,吉林是刘晓宇的老家,而上海队也确实急需一位后卫球员。

  过去的这个赛季,刘晓宇很不走运,他在揭幕战后就受伤缺阵,还接受了左手手腕的手术。整个赛季他基本都在养伤,仅仅在半决赛的第4场打了几分钟。

  刘晓宇是国内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也是国家队的常客,在宏远阵中也有重要的地位。由于今年是刘晓宇的合同到期年,种种传闻出现也算是预料之外、情理之中。而俱乐部的否认和辟谣,则让刘晓宇下赛季到底在哪里的这个问题,变得扑朔迷离。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