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开设青少年培训班 孙军收徒培养"小老虎"

2015年03月26日07: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吉林男篮开设青少年篮球培训班 孙军收徒培养“小老虎”

  新华网长春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为发现、选拔有潜质的篮球人才,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普及和开展,由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开设的青少年篮球培训班日前在长春市开班,原中国男篮队长、现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军出任总教练。

  孙军介绍说,作为吉林省内唯一一支专业篮球队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是吉林男篮的长远任务,俱乐部在今年一月成立了东北虎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目前共开设了基础班、提高班及女篮班,其中提高班以免费教学的方式,由吉林男篮青年队主教练、原韩国国手金容植亲自授课。

  据悉,免费提高班采用优胜劣汰的方法,优秀学员将有机会签约吉林东北虎青年队。

  孙军表示,为了消除家长和孩子在学业方面的顾虑,俱乐部会首先安排签约的优秀学员到省内重点初中、高中就读。“目前,俱乐部已与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达成相关协议,可推荐适龄优秀学员到该校就读,学员可以在完成高等教育的学业后再回到俱乐部开始职业篮球生涯。”他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