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团队:“给他一次奥运机会”

李新

2015年03月26日07:59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朴泰桓团队:“给他一次奥运机会”

  日前,因为服用禁赛而被禁赛18个月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回到国内。朴泰桓的团队表示,希望在禁赛期满之后,相关部门可以站在国家利益的角度,给他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朴泰桓的禁赛期从2014年9月3日开始,至2016年3月2日结束。朴泰桓的团队在公开道歉信中写道:“对于因为这次服用禁药引起的争论,以及给支持朴泰桓的粉丝们带来的失望,我们深表歉意。国际泳联定此事为机密事件,不得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因此直到如今才召开记者招待会。”

  由于禁赛期到2016年3月2日结束,这意味着朴泰桓还有希望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根据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的运动员,在三年时间内不能代表韩国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如果按照这一规则,朴泰桓将被禁赛到2017年9月。对于25岁的朴泰桓来说,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