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首对亚裔后卫联剑 林书豪+克拉克森砍49分

2015年03月26日10:3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NBA史上首对亚裔后卫联剑 林书豪+克拉克森砍49分

  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为湖人出场的林书豪与克拉克森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对亚裔美国人先发的后场组合。

  今年23岁的乔丹·克拉克森有菲律宾血统,他的母亲是菲律宾人。他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加盟菲律宾男篮,为菲律宾征战国际赛场。

  他并没有去过这个东南亚国家,但对那里的篮球氛围十分向往。

  按道理说,克拉克森这样一名NBA先发球员,想要加盟一支比较弱的男篮国家队理应大受欢迎,但菲律宾男篮偏偏不领情,其主帅拜德温表示,菲律宾男篮最需要的是大个子,而不是后卫。

  克拉克森想要加盟菲律宾男篮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国际篮联要求球员在16岁前取得双重国籍才能选择为两国之一效力。

  克拉克森已经22岁了,他之前并没有获得双重国籍。

  不过他目前还在为取得豁免权而努力。克拉克森表示,在菲律宾,自己的人气仅次于科比。

  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湖人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让林书豪回归先发,他与克拉克森组成了NBA历史上第一对亚裔美国人先发后场组合。结果林书豪11中6得到了19分7助攻,克拉克森创生涯新高30分,还有7次助攻。尽管输了球,湖人双控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 赵铭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