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梅西去年“敛财”不少 捞6500万欧元

2015年03月26日15:0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去年“敛财”不少 捞6500万欧元

  著名的欧洲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杂志设立,直到2010年才被国际足联与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合并成国际足联金球奖,这本颇具权威性的杂志昨天公布了一份2014年国际足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

  在过去两届金球奖评选中,巴塞罗那球星梅西虽然都输给了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但“梅球王”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梅西去年基本工资约为3500万欧元,加上阿迪达斯公司的赞助费、FIFA15和土耳其航空等代言收入,这位阿根廷巨星去年总收入可达6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42亿元)。

  收入最高的前六名球员有4名在西甲,C罗以5400万欧元排名第二,巴萨球星内马尔以3650万欧元跻身前三。C罗的皇马队友贝尔以2380万欧元排名第六。巴黎圣日耳曼队长席尔瓦,以2750万欧元排名第四。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是曼联前锋范佩西,他的基本工资加奖金约为2285万欧元,商业收入将他的总收入提高到2650万欧元,排名第五位。曼联队长鲁尼以2250万欧元排名第七,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以2150万欧元排在第八,曼城前锋阿圭罗以2120万欧元排名第九。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以2020万欧元排在第十。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