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落户上海深圳 时隔11年乔丹重返中国

2015年03月26日16:1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NBA中国赛落户上海深圳 时隔11年乔丹重返中国

  以前人们的印象里,NBA中国赛通常都是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只有2010年的广州例外。这一次,NBA中国赛的地点又变了,今年10月11日和14日,NBA中国赛将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行,其中深圳是首次举办。来华参赛的两支队伍是夏洛特黄蜂和洛杉矶快船,据称,“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将以山猫队老板的身份来到中国。

  自从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NBA中国赛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作为下一个10年的开端,NBA也在努力做出改变,试图吸引更多球迷和媒体的目光。显然,请来迈克尔·乔丹能大大地增加赛事影响力。而且,洛杉矶快船也是NBA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空接和扣篮是家常便饭。

  2004年,乔丹第一次访问中国,当乔丹在北京的东单出现时,狂热的球迷把整条道路都堵住了,最后造成了交通瘫痪。今年10月,乔丹再度来华,肯定又将掀起一阵风暴。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