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正式召开退役发布会 愿意为湖人招募球员

2015年03月26日19:39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纳什正式召开退役发布会 愿意为湖人招募球员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NBA两届常规赛MVP正式召开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会上,纳什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拿到过总冠军,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和伤病做斗争十分艰难。今年夏天,他愿意帮助湖人去招募球员。

  “我想对巴斯家族以及整个湖人队都由衷地说一声感谢!”纳什在退役发布会上说道。加盟湖人之后,纳什很长一段时间内,饱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还未开始,他因伤赛季报销。纳什承认,这两个赛季对他来说确实十分艰难。“对我来说,来到湖人打球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但在过去两年,我每天都要和伤病做斗争,这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一段日子。很明显,最后我无法继续坚持下去,所以我选择了退役。”

  职业生涯中,纳什从来没有获得过一枚总冠军戒指,纳什也承认,这是他最为遗憾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并没有拿到过一枚总冠军戒指,这让我十分失望。但在联盟效力的这段时间中,我在球场上已经付出了一切。”

  此前纳什曾表示,他对历史地位、控卫排名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纳什重申,他最希望被人们记住,他是一个好队友以及斗士。“我现在的愿望很简单,我希望以一个斗士和好队友的身份被人们记住。对我来说,这两件是最重要的事情。”

  虽然在场上没有帮助到湖人,但纳什表示,如果球队需要,他愿意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比如说帮助克拉克森、凯利以及兰德尔成长。与此同时,纳什也提及,只要湖人需要,在今年夏天和明年的自由市场上,他愿意帮助湖人去招募球员。退役之后,纳什称他会和他的家人继续留在洛杉矶。“我会和我的孩子继续留在洛杉矶,我把这里当作家,洛杉矶的球迷对我来说不可思议。”(李轩)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