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尔奎尼奥斯提前续约“大巴黎”

2015年03月27日11: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马尔奎尼奥斯提前续约“大巴黎”

新华社巴黎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邓加率领的巴西队26日晚于巴黎逆转法国队,而因伤暂被排除在国家队23人大名单之外的后卫马尔奎尼奥斯这天也没闲着,与自己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提前续约。

当日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上,率先失球的巴西队3:1击败东道主,终结了法国队自去年巴西世界杯至今的不败纪录。

当包括“大巴黎”队长大卫·席尔瓦在内的国家队队友们在绿茵场上与法国人对垒时,马尔奎尼奥斯却以不同的方式书写着自己的“法国情缘”新篇章——将他在巴黎的合同延至了2019年。

法甲卫冕冠军在发送给记者的邮件中说:“巴黎圣日耳曼很高兴地宣布,马尔奎尼奥斯续签了一年合同。这名巴西后防线国脚将与俱乐部同舟共济直至2019年6月。”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毫不讳言地表示,提前续约是为了斩断其他欧洲豪门对他的念想。

年仅20岁的马尔奎尼奥斯2013年7月自意甲罗马俱乐部转会法甲,在代表“大巴黎”出战的63场比赛中有6粒球入账。

登陆巴黎的第一个赛季,他便随队获得法甲、联赛杯和法国超级杯三项冠军头衔,而在俱乐部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迄今参加了4场巴西队的比赛。

本赛季他代表“大巴黎”出场31次,越来越多地得到主帅布兰科的信任。(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