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火箭客场险胜鹈鹕 低级失误惹怒麦帅

2015年03月27日08:3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客场险胜鹈鹕 低级失误惹怒麦帅

NBA 鹈鹕 93:95 火箭

尽管失去了当家控卫贝弗利,但是迎来了“魔兽”的回归。霍华德回归首秀火箭就赢了,昨天他们以95比93客场险胜鹈鹕,拿到两连胜。

不适应 前场发球竟回线

火箭队中锋霍华德迎来复出,开场后他与哈登连线送上暴扣,但火箭对于“魔兽”复出显然还没完全适应,接下来他们连续出现4次失误。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换下霍华德,但双方分差仍被拉开到两位数。火箭在下半场才夺得主控权,最终以两分优势险胜。

霍华德打了16分27秒,贡献4分、7个篮板。尽管“魔兽”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但在第三节,他却出现一次堪称脑残的失误,他在前场边线发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他漫不经心地传到了后场的特里手中。裁判哨声响起,示意回场,特里也被计上一次失误……如此无厘头的失误,也让麦克海尔在场边怒火万丈,大声咆哮。

赛后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霍华德表示,“我的膝盖感觉很好,我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自己的回归,他表示,“我只是很高兴我能回来。”

若手术 贝弗利赛季报销

同一天,火箭先发控卫贝弗利的伤情也有了结果,他的左手腕韧带撕裂,接下来他将拜访医学专家获取意见,然后决定是否做手术。如果做手术,他很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

贝弗利是在火箭日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目前他的左手腕仍肿着,他必须等肿胀消退后才可做进一步的处理。虽然贝弗利的进攻能力有限,但他是火箭重要的外线防守悍将。若他赛季报销,对于火箭队是个打击。

接下来火箭的赛程相对宽松,他们要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随后再打奇才猛龙国王。本赛季火箭在客场相当强势,战绩是22胜13负。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