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迷要求客场球票20英镑封顶

2015年03月26日22: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球迷要求客场球票20英镑封顶

  新华网伦敦3月26日体育专电 英超球迷26日将要在各俱乐部官员举行会议的酒店前提出降低票价的要求,希望俱乐部将客场球迷票价限制在20英镑以内。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这次由英超20家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参加的会议上,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斯丘达迈尔将代表球迷协会出示一封要求降低票价的信,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首先,所有客场球票票价最高不超过20英镑;第二,每一家英超俱乐部每年为客场球迷补贴100万英镑;第三,每家俱乐部须与球迷协商沟通如何使用这笔钱;第四,俱乐部不应当因对阵球队不同而设立不同规格的客场球票价格;第五,不允许降低客场球票的数量。

  球迷协会代表要求各俱乐部应该就稳定客场票价立刻采取行动。

  这封信中写道:“赛场内的气氛没有客场球迷是制造不出来的,是他们感染了主场球迷。他们是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经常不顾旅途遥远前往现场观战。他们是电视转播和商品消费的主要贡献者。”

  最近几年,英超客场球迷的数量呈不断下降趋势,这主要是因为票价太高导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