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国奥奥运预选赛力争出线 领队称状态出色

荣忠霞

2015年03月27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男足国奥奥运预选赛力争出线 领队称状态出色

国奥队员刘彬彬积极备战。

  将在老挝参加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男足国奥队已经抵达老挝首都万象,并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领队郭柄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奥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

  郭柄颜说,国奥队员自16日起集合,在广东进行了一周的备战训练,目前状态都非常好。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老挝湿热气候问题,他表示,队员都是职业球员,对于各种气候都能很快适应。

  目前老挝正值旱季最后阶段,也是全年最热的时候,日间气温普遍在36摄氏度以上,但所幸国奥抵达前一天下了雨,天气较为凉爽,且未来几天预报也会有零星小雨,气温应该不会太高。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同时也是亚足联U23锦标赛的预选赛即将在万象揭幕。中国国奥队与蒙古队、新加坡和老挝队同分在J组,他们将在27日首战蒙古队,然后于29日和31日分别对阵新加坡队和老挝队。

  根据规则,中国队若获得J组第一,或成为10个小组中5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之一,将获得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的资格,而该项锦标赛的前三名将进军里约奥运会。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