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年薪F1最高 运动员薪金榜超科比梅西

黄越滔

2015年03月27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汉密尔顿年薪F1最高 运动员薪金榜超科比梅西

  据外媒报道,F1车手汉密尔顿的最新年薪有可能将达到4000万英镑,成为F1历史上的第一人,同时也在运动员年薪榜上超过科比、C罗和梅西。

  2012年汉密尔顿签约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合约3年,年薪约2000万英镑。据爆料,汉密尔顿期待自己成为年薪最高的F1车手是导致两方面谈判缓慢的原因。目前年薪最高的车手是去年投奔法拉利车队的维泰尔,年薪3700万英镑(5500万美元)。

  在去年福布斯公布的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上,美国拳王梅威瑟拿到了1.05亿美元,3年内两度登顶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单,他也是伍兹后第一位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运动员。去年,C罗以8000万美元年薪排名第二,“小皇帝”詹姆斯以7230万美元排名第3,梅西以6470万美元排名第4,科比以6150万美元排名第5。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