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谈偶遇国安球员:非常美好的事

2015年03月27日08:5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斯塔诺谈偶遇国安球员:非常美好的事

斯塔诺谈偶遇国安球员:非常美好的事

中新网记者耿庆源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 现任北京北控队主教练,曾经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中超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队的的少帅斯塔诺,日前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向网友讲述了自己与京城足球的情缘。塞尔维亚少帅透露,自己曾经不止一次在街上、餐厅里偶遇前国安球员,他说,这是一件美好的事。

  重回北京,塞尔维亚少帅再次引起了北京球迷的关注,平时他很少出门,全心研究比赛和训练的细节。谈到执教北控的目标,斯塔诺表示:“ 就像大家所知,我们是一个新的球队,新的俱乐部,我们的球员有很多新的面孔,我们在面对一个新的挑战。通过努力,我们会吸引更多的球迷。”

  他说道,要向北京国安精神一样,在球场上积极拼搏,展现正能量。斯塔诺透露:“其实,我经常关注国安的比赛,也会为他们鼓励加油。有时候我也碰到过一些熟人,比如在餐厅、在大街上,偶然遇到原来的球员,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他介绍说:“首先,碰到他们的时间都比较早,大概是晚上七点钟左右的时候。我去餐厅吃饭,碰巧就看到了。他们有五六个球员,在一起吃饭。看到这一幕,我感到很高兴。球员相互之间的交往很融洽,体现了队友间的关系很友好,这让我非常欣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