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称球队开始新征程:现在进入世预赛准备时间

2015年03月27日09: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佩兰称球队开始新征程:现在进入世预赛准备时间

  对手海地队的国际排名是第77名,比排名83名的国足高一点。不过没有人知道这支球队的情况究竟怎么样。佩兰说,从排名来说,两队实力应该比较接近。

  “我们这次的对手海地,在加勒比海地区排名第七,国际排名是第77位。从排名来看,实力和我们是旗鼓相当的。他们的风格可能更加英式,而不是大家想象的南美式风格。”佩兰显然已经做好了“功课”。

  佩兰希望球队能够用这场比赛找回亚洲杯良好表现的惯性,为接下来的世预赛小组赛做好准备。“上一个阶段比赛结束了,新的征程也要开始了。这两场友谊赛,都是为6月份的世预赛小组赛做准备的。”

  虽然召入了不少新人,但佩兰还不急于拔苗助长。实际上,大批新人的涌入也是有些不得已,因为3名亚洲杯国脚受了伤,还有3个去了国奥队。不过他说,比赛的首发队员,还将以亚洲杯主力作为框架。

  实际上经过精确的计算,国足现在已经确保了世预赛抽签时的种子席位,这两场热身赛的结果无论输赢都不会产生影响。“我们知道种子队席位已经确保,但我们还想巩固第七名的位置。国家队比赛事关国家荣誉,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拼。”

  佩兰强调说:“这两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们不只是为了考察新人。希望我们能保持亚洲杯的惯性,战斗精神在比赛中能够体现,在比赛中把球队的实力展现出来。”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