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走进成都大熊猫基地 国手呼吁保护国宝

2015年03月27日10:1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乒走进成都大熊猫基地 国手呼吁保护国宝

  昨日,正在成都进行封闭训练中国女乒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保护国宝大熊猫发起倡议,并且现场捐款。

  前天队内比赛非常激烈,昨日上午正好进行调整,国乒就趁机来到成都大熊猫基地,为保护可爱的大熊猫发起倡议。走进大熊猫基地,女乒的姑娘们就兴奋起来,对于很多队员来说,这还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大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详细地给大家讲述了大熊猫的知识,以及目前对于保护大熊猫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在活动现场,中国女乒还进行了现场捐款,所有国家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积极响应,最后经过现场清点,一共向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捐款12000元。

  李晓霞昨天作为女乒代表宣读了保护大熊猫的倡议书。李晓霞之前由于身体原因训练不够系统,但来到成都之后已经完全恢复正常,那天缺席公开课主要是前一天训练时不小心碰伤了手,目前已经完全恢复。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乒乓球队与成都市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因此我们在这里建立了乒乓球训练基地。近几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四川省、成都市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这次我们来到大熊猫基地,就是希望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唤起和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可爱的大熊猫。”本报记者 陈浩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