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锁定40强赛种子资格 热身赛要展示训练质量

2015年03月27日10:1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国足锁定40强赛种子资格 热身赛要展示训练质量

  今日,中国国奥队和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先后迎来两场比赛,一场是17∶00进行的国奥队与蒙古队的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另一场则是17∶35开始的中国男足与海地国家队进行的热身赛。

  在广东佛山集训了10天的国奥队于3月24日兵发老挝万象,参加今日开始的第二届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中国足协在出发前向国奥队下达了“必须出线”的目标要求。出发前,主教练傅博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出线权。虽然从实力上来讲我们强于对手,但在战略上肯定会非常重视对手。”

  今晚国足与海地国家队在长沙进行的热身赛,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是为了确保国足获得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种子资格而安排的。然而据赛前获得的消息,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亚洲第7的排名,因此就算是接下来与海地队、突尼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全负,国足也不会被后面的对手超越,这也让即将到来的抢分大战显得不那么重要。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教练佩兰表示:“希望中国队能保持在亚洲杯上的惯性,把球队的训练质量展现出来。”本报记者 胡锐凯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