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秘书长:李宗伟事件敲警钟 运动员应远离禁药

2015年03月27日15:0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羽联秘书长:李宗伟事件敲警钟 运动员应远离禁药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厦门26日电 26日,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在厦门参加世界羽联与厦航战略合作发布会时表示,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涉嫌服用违禁药事件,给全世界的运动员敲响警钟,所有运动员都应远离违禁药物。

  伦德说:“有关李宗伟涉嫌服用违禁药事件,下个月会举行听证会,到时候我们就会知道结果。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李宗伟的辩护,但任何涉及违禁药物的案子都是非常严重的。”

  作为前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于2014年8月在哥本哈根参加世锦赛期间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同年11月8日,他的B瓶尿样检测同样呈阳性,并被暂时禁赛至今。

  当日,世界羽联与厦门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8月在雅加达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厦门航空将是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并成为赛事官方赞助商和唯一指定航空公司。

(来源:湖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