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续约国足再出发 欲赢下海地开启世界杯征程

2015年03月27日15:0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佩兰续约国足再出发 欲赢下海地开启世界杯征程

  湖北日报讯 今日,国足和国奥都将走上赛场。为备战世预赛,今晚国足在长沙与海地队热身,而为求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出线,傅博率领的国奥队则要在万象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蒙古队。

  包括今晚与海地及31日与突尼斯的热身赛,佩兰原本的目标是尽量抢分,确保亚洲前八。不过根据FIFA的积分规则,国足已提前锁定了亚洲第七位,这意味着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种子队身份再无悬念。而另一利好消息是,赛前传来了足协与主帅佩兰续约的消息,这也表明,佩兰的工作重心将转到冲击2018世界杯资格上来,而迎战海地队,已无后顾之忧的佩家军将火力全开。

  鉴于佩家军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足协与佩兰的新周期工作合同也得以自动延续。据悉,新合同截止期为2018年之前国足最后一场比赛,若国足闯进俄罗斯世界杯,那么合同将延续到世界杯结束。续约后,佩兰整个团队的年薪比之前略有提高,在130万欧元左右。

  与海地和突尼斯的两场热身赛,是国足出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前的最后热身机会。今日在赛前发布会上,佩兰表示,与海地之战要全取三分,“明天我们将启用亚洲杯的主力出战,希望球员能保持在亚洲杯上的惯性,把球队的质量展现出来。因为,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海地队名气不大,但FIFA排名第77位,比国足还高出6个位次,此次到访的海地队以海外球员为主,其中有12人在欧洲踢球,他们也是支撑这支队伍的生力军。

  除进一步磨合阵容外,佩兰还想继续考察新人,这两天训练中,河南建业队的顾操作为新面孔出现在主力一方,如无意外,他将与重新回归的冯潇霆搭档,在明晚的比赛中登场。(本报长沙26日电记者徐平)

(来源:湖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