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欲祭出亚洲杯主力阵容迎战海地

2015年03月27日16:1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佩兰欲祭出亚洲杯主力阵容迎战海地

  亚洲杯前,佩兰一场换9个人的举动让人对于法国人的大胆有了全新的认识。而这次,一连招入多名从未进过国足的新人,佩兰是不是也已决定了要在比赛中大面积考察新球员了呢?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佩兰自己否认了这一点,他再三表示依然是希望首先确保比赛的胜利,所以阵容上他还是将以亚洲杯的主力班底为主。

  但是,同样两份23人名单,出入超过6人。因此,今晚的比赛,新人一定有机会登场亮相。

  昨晚,因为下雨,国足继续在贺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在演练完定位球边路传中后,佩兰将所有球员分成两批,进行11对11的对抗。从对抗情况来看,国足今晚同海地队热身赛的主力阵容基本明晰。其中主力一方球员分别是:王大雷、任航、冯潇霆、顾操、吉翔、于海、蔡慧康、吴曦、于汉超、武磊、郜林。

  从位置情况来看,亚洲杯期间打中后卫的任航重新回到左边后卫位置上,没能跟随球队征战亚洲杯的冯潇霆入选了新国足集训阵容。在这两天训练中,佩兰将冯潇霆安排在主力中后卫位置上,他的搭档是顾操。由于张呈栋因受伤缺席了国足此次集训,因此佩兰安排吉翔担任右后卫。这位来自舜天的国脚可以在场上踢多个位置。和亚洲杯时的主力阵容相比,新国足中前场配备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郑智不在,蔡慧康和吴曦担任主力后幺,前幺位置上依然是武磊。

  可以说,整个主力确实是以亚洲杯的主力阵容为主,只有顾操算得上是意外。但是,顾操实际上也是佩家军的老人了。这位河南建业的中后卫曾参加了佩兰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可自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国家队。

  “3月份比赛的积分会纳入到4月份的世界杯外围赛的抽签工作,我们很重视这两场比赛,我们为了巩固第7名的位置,我们会全力以赴的。”佩兰说,“我们对球员的考察主要靠联赛,我们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这两场比赛我们会以亚洲杯为班底,虽然有新的面孔进入球队,但比赛的结果也很重要。”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 记者 李立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