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成国奥最大敌人 傅博:希望能打好比赛

2015年03月27日16:1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高温成国奥最大敌人 傅博:希望能打好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男足今日迎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的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首秀,国奥的对手是蒙古国奥队。对此主帅傅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全队已做好比赛的准备。

  本次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也是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中国国奥队与蒙古、新加坡以及老挝国奥队同分在J小组。从实力分析,以国内外职业俱乐部球员为主力阵容的中国队夺取小组第一应不成问题。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排在第83位,新加坡第153位,老挝第170位,蒙古则排在195位,是亚洲排名倒数第三的国家队。

  对于今日的首场比赛,傅博表示球队已做好准备,“前一阶段球队的训练效果还不错,达到了预期目的。来到这里之后,球队的情况也很正常,希望能够打好这次比赛。”蒙古队教练则表示与中国的比赛将会全力防守:“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要全力防守。”

  本场比赛将安排在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17时)进行,据天气预报,比赛时当地气温高达30至35摄氏度,这对于国奥球员而言,如何分配好体能将成为赢得比赛的关键。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