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奥”之战吹响冲锋号 国奥战蒙古队目标3分

2015年03月27日16:3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冲奥”之战吹响冲锋号 国奥战蒙古队目标3分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今天17时,参加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战J组第一个对手蒙古队。对于向着里约奥运会进军的国奥队来说,首战弱旅,必须拿下。

  据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国奥队此前已经在广东三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因此队员们的状态都普遍不错。国奥队领队郭柄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奥队队员都是职业球员,对于各种气候都能很快适应。比赛地老挝首都万象的湿热天气对于球队来说不会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此次出征的阵容中没有门将叶尔杰提的身影。原来,就在国奥队即将出征万象之际,叶尔杰提接到了父亲病危的消息,随后他找到了教练组。经过权衡,教练组决定让叶尔杰提放弃本次赛事,他已返回新疆。同时,国奥队也将贵州人和队门将徐嘉敏临时征召入队。

  虽然阵容临时调整,但国奥队对于此次资格赛的比赛依然充满了信心。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主帅傅博对此前的集训效果表示满意。他说:“球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结束后集中,从这一段时间的准备来看,队员们的体能和状态都达到了预期目标,现在全队的情况都不错。对于三轮小组赛的比赛,每个队员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也有信心打出好成绩。”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