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失误于大宝登场就破门 国足热身2-2海地

2015年03月27日21: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王大雷失误于大宝登场就破门 国足热身2-2海地

  中新网3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中国男足与海地国家队的热身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中国队虽然场面占优但却两度落后,替补出场的杨旭和于大宝先后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2-2与对手战平。3月31日,中国队还将同突尼斯进行热身赛。

  本场比赛前,中国队已经锁定了亚洲前8的排名,将在世预赛亚洲区分组抽签中获得种子身份。虽然比赛结果无关大碍,但佩兰仍明确要求国足需在这两场热身赛中争胜。对手海地现世界排名第77位,本次来华阵容中有12人效力于欧洲联赛。

  开局阶段海地队反客为主,控制了比赛节奏。随比赛深入中国队阵型逐步前压,第15分钟于海右路内切连续摆脱两位球员打出精彩表现,但禁区中路低射未能形成威胁。中国队采取前场压迫逼抢,逐渐掌握主动,但率先丢球的却是国足。

  第35分钟,王大雷禁区内接到梅方传球,面对上前逼抢的对方前锋,王大雷摆脱时被断球,路易斯面对空门轻松得分。上半场中国队0-1落后海地。

  易边后中国队进行了包括门将位置在内的3个换人,张池明、颜骏凌首次代表国家队登场比赛。第49分钟,张池明左路横敲,蔡慧康禁区前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杨旭禁区内头球破门,但被判定越位无效。

  第58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吉翔右路快进后传中,杨旭中路包抄凌空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第65分钟张池明中路突破并在4人包夹下送出斜传,几乎为杨旭创造了单刀球机会,士气高涨的中国队已是持续压制海地。

  第73分钟海地队再度超出比分,纳佐恩斜传,格里尔插入禁区后冷静低射破门。

  9分钟后中国队扳平比分,中国队连续角球,刚刚替换武磊出场的于大宝接吴曦的前点摆渡将球顶入球门。最终双方2-2战平。

  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队:23-王大雷(46分钟,12-颜骏凌);2-任航、6-冯潇霆、3-梅方(79分钟,4-姜至鹏)、14-吉翔;8-蔡慧康、15-吴曦;20于汉超(79分钟,7-张文钊)、19-武磊(82分钟,22-于大宝)、21-于海(46分钟,17-张池明);18-郜林(46分钟,9-杨旭)

  海地队:1-普拉希德;2-阿尔森纳特(87分钟,2-泰尔弗)、3-梅查克、15-苏里埃尔(57分钟,11-梅里)、19-贝提罗;7-格里尔(85分钟,6-克里斯蒂安)、8-格鲁斯、13-拉福明斯、16-亚历山大;9-贝尔福(70分钟,14-纳佐恩)、10-路易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