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会见海地足协主席让巴特

2015年03月27日22: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会见海地足协主席让巴特

  新华网长沙3月27日体育专电 27日,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林晓华在长沙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海地足球协会主席让巴特及其一行。

  林晓华首先代表中国足协欢迎让巴特主席率海地国家足球队应邀来华参加两国国家足球队的友谊赛。林晓华表示,海地国家足球队来华与中国国家队进行友谊赛是历史上首次,在双方体育交往史上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让巴特表示很高兴率海地国家队来华进行历史性的访问和交流。他介绍说,2014年海地全国注册足球人口已达35万。海地足协及其会员协会每年还在其国内各城市举办6至12岁的青少年足球节,众多孩子们积极参与。在海地内乱频仍、经济欠发达的情况下,足球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族群的融合,社会的进步和国人对国家的认同,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