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鼓励穆迪埃留中国:他有机会成为CBA传奇

2015年03月28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老马鼓励穆迪埃留中国:他有机会成为CBA传奇

马布里希望穆迪埃留中国

马布里希望穆迪埃留中国

  穆迪埃上赛季在广东打球时,曾与马布里有过不少交流,马布里昨天表示,穆迪埃应该考虑留在中国发展,他有机会在这里成为传奇。

  穆迪埃在高中毕业后被看作理所应当的NBA乐透秀,他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来到CBA打球,今年会按照计划参加选秀。穆迪埃表示,和马布里对位让他大开眼界,马布里也教给自己很多在CBA打球的技巧,“这些对我帮助很大”。

  马布里昨天表示,穆迪埃并不一定要按着常人的轨迹去开展职业生涯,“他该考虑留在中国,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他会成为年轻人眼中的传奇”。马布里认为,自己居住在北京,已经不再怀念纽约的时光了,“因为在NBA没有得到合同,我不得不来这里打球,现在我不再渴望重返NBA了。将来这里会有最顶级的球员。”

  在美国媒体的主流预测中,穆迪埃的选秀排名在3-6位之间,他也被看作是状元秀的竞争者。上赛季因为伤势等原因,他总共为广东出战了12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