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哈里·基恩首秀进球 英格兰大胜立陶宛

2015年03月28日09: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预赛-哈里·基恩首秀进球 英格兰大胜立陶宛

  新华网伦敦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热刺球星哈里·基恩27日以完美的方式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他在欧洲锦标赛预选赛对立陶宛的比赛中,替补上场79秒就攻入一球,最后英格兰队主场以4:0大胜对手。

  这场比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基恩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他在禁区右侧将斯特林的传中球顶入对方大门,为英格兰队攻入全场第四个进球。目前,英格兰队在E组5战全胜位居首位。

  21岁的基恩是当下最红的英格兰球星,一年前还默默无闻的他本赛季突然爆发,为热刺攻入了29个进球,首次被霍奇森召入英格兰队。但霍奇森并没有让他匆忙亮相,仍然派维尔贝克首发,英格兰队以3:0领先后,基恩替换鲁尼出场。

  开场六分钟,维尔贝克带球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射门被立陶宛门将扑出,鲁尼头球补射破门,这是他为英格兰队攻入的第47个入球,他全场比赛还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否则就可以追平博比·查尔顿保持的进球纪录。

  维尔贝克第45分钟攻入第二个进球,斯特林在第58分钟将比分变成3:0。

  基恩赛后说:“这是个不错的开局。我一直梦想这一天,进球后我眼前有点模糊,那是我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势头,将来还会(为英格兰队)有更多的进球。”

  霍奇森对基恩的表现感到兴奋,他说:“有点像童话故事。更如同童话变成现实。基恩梦想成真了,首次为英格兰队上场就有进球。”

  英格兰队将在31日前往都灵,与意大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斯特林和维尔贝克因为当天晚上受伤都不能前往。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