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将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2015年03月28日14: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杜兰特将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27日宣布,上赛季美职篮最有价值运动员凯文·杜兰特下周将进行右脚骨移植手术,本赛季报销。

  杜兰特在头7个赛季中只缺席了球队3%的比赛,而今年阿杜已经错过了雷鸣超过一半的比赛,并将在本次手术后休战4到6个月。

  去年10月杜兰特就因第五跖骨骨折在右脚内植入螺钉,但由此引发的疼痛和不适让他在今年2月23日再次接受了手术。此后,阿杜加强了有球训练,甚至参加了包括3V3在内的部分球队合练。但螺钉引发的疼痛并非完全消除,出于对其健康和其职业生涯的长久考虑,球队和杜兰特本人商议后决定进行骨移植手术。

  本赛季,杜兰特出战27场,场均得到25.4分、6.6个篮板和4.1次助攻。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