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擒狼锁定季后赛 骑士不敌网队

2015年03月28日16: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火箭擒狼锁定季后赛 骑士不敌网队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体育专电 火箭队27日以120:110击败森林狼队,提前10轮拿到了季后赛参赛资格。

  久违了的“魔兽”霍华德亮相主场并表现不俗,夺得18分,哈登也获得33分并有8次助攻。特里此役夺得17分,约什和阿里扎也分别贡献16和14分。

  森林狼除了维金斯独得31分外,队友巴丁格和吉昂也分别有23分和18分进账。

  火箭在第一节便气势夺人,哈登与特里等进球不断,很快便以31:22拿下首节。第二节,霍华德发力,两度暴扣得分,令球迷大喊过瘾。但森林狼的维金斯也非等闲之辈,频频得分,火箭以60:5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无论是哈登还是维金斯都有过人表现,为各自球队贡献良多。两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均以30:30握手言和。这样,火箭便以10分优势得胜。

  骑士客场以98:106不敌网队,止步四连胜。骑士双星詹姆斯和欧文发挥尚佳,分别投进24分和26分。网队全面开花,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洛佩兹和约翰逊都拿下20分。

  快船客场在同76人的比赛中攻势如潮,6人得分上双。当家球星保罗轰下25分,送出7个助攻,带领客队以119:98轻取对手。

  老鹰主场以99:86扑灭热火。比赛第三节结束时,老鹰以89:67领先22分,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老鹰得分最多的是卡罗尔,得24分。米尔萨普贡献了21分。热火老大韦德手感糟糕,只有13分入账。

  在湖人客场与猛龙的较量中,林书豪继续最近的良好势头,攻进18分,抓7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无奈湖人整体表现低迷,以83:94败北。猛龙的瓦兰丘纳斯得19分,为全场最高。

  勇士客场与灰熊的较量缺乏悬念。库里在比赛中投进38分,送出10个助攻。汤普森贡献28分。勇士以107:84大胜。

  马刺主场凭借严密的防守,以94:76击败小牛。马刺在最后一节打出一波22:9的得分高潮,锁定胜局。马刺的迪奥得19分,为全场最高。小牛得分最多的是埃利斯和钱德勒,都是10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魔术主场以97:111不敌活塞,奇才主场以110:107击败黄蜂,凯尔特人客场以96:92战胜尼克斯,鹈鹕主场以102:88击败国王,掘金主场以107:91击败爵士,太阳主场以81:87输给开拓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