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张琳芃下周合练有望提前复出 曾诚令人忧

2015年03月29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卡帅:张琳芃下周合练有望提前复出 曾诚令人忧

  上周日主场战平长春亚泰之后,疲劳的广州恒大获得了难得的三天休息时间。从2月亚冠小组赛开局至今,广州恒大在6场比赛(3场亚冠、3场中超)取得5胜1平,结果令人满意,但其实球队在这些比赛中都是踉跄前行,原因是伤病太多。幸运的是,尽管还有多名主力在伤病名单中,但他们的康复情况都相当顺利。

  恒大的下一场比赛是4月3日客场对阵河南建业,之后是4月7日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鹿岛鹿角。如果能击败鹿岛鹿角,恒大就能以四连胜的佳绩提前获得H组出线权。经历亚冠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的4比3苦战,中超又战平亚泰终止连胜步伐,广州恒大的这次日本客场征程已不再被一致看好。如果这段时间伤员能及时康复,将给广州恒大带来巨大的助力和士气鼓舞。

  邹正可能是最接近复出的伤员,在昨日傍晚的训练中,他已经在进行单独的有球训练。郑智、张琳芃在训练中简单进行热身,随后在健身房进行训练。郑智在客战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复出应该没什么问题,张琳芃此前预计在5月中下旬复出,但目前看来,他有机会提前复出。广州恒大此次重新集结的时间是3月26日,当天张琳芃就已经参加了有球训练。“所有伤病球员的恢复都很不错,张琳芃下周就可以参加合练了。”主帅卡纳瓦罗显然也心情不错。

  曾诚可能是伤员中最令人担心的,他昨天在训练中出现的时间很短,只是在场边慢跑后就离开。曾诚4月中上旬复出没有太多疑问,但更让人担忧的并非他的颧骨伤势,而是这次受伤带来的心理影响。

 

(责编:林露、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