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迎“豪门盛宴” 多支欧洲球队今夏来访

2015年03月29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将迎“豪门盛宴” 多支欧洲球队今夏来访

  多支欧洲球队今夏来访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天气渐热,但距离骄阳似火的7月还有段时间,这段时间正好足够广州的球迷填满储钱罐。今年7月,广州可能迎来多支欧洲豪门球队的造访。

  首先来穗的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拜仁CEO鲁梅尼格已经确认这一行程。拜仁计划7月在中国进行3场比赛,分别是7月18日、7月21日和7月23日。7月18日的比赛对手还未确定,7月21日拜仁将在上海对阵国际米兰,最后一站则是7月23日拜仁在广州对阵广州恒大。拜仁官方称这3场比赛的时间、对手、地点都会在近期公布。不过据广州日报记者了解,在广州和广州恒大的对阵已经可以确定。

  另一支计划在7月来华的球队是AC米兰,AC米兰可能在中国踢两场比赛,第一场在北京对阵国际米兰,第二场是在广州,计划中的对手是皇家马德里。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