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赛季战胜所有对手 已追平队史59胜纪录

2015年03月29日09:5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勇士本赛季战胜所有对手 已追平队史59胜纪录

  昨天,西部前两名勇士与灰熊展开对决,凭借库里和汤普森联手狂飙14记三分,勇士客场107比84大胜灰熊,豪取八连胜,至此本赛季已取得59胜,追平队史单赛季赢球场次纪录。库里三分球12投8中,得到38分、10次助攻,汤普森三分球9投6中,得到28分。

  可敬 赛季战胜所有对手

  灰熊是联盟中公认的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场均丢掉95.6分的他们排名联盟失分榜第二位。面对这样的对手,而且是在客场出战,勇士仍能用一波流的进攻击溃对手。第三节库里再度开火,他在三分线外势不可挡,带动全队整体进攻,瞬间就拉开比分,比赛在第三节就提早失去了悬念。

  虽然灰熊在第四节曾掀起反扑,但勇士的进攻火力依旧强劲,库里和汤普森一同开火,勇士确保胜利。击败灰熊后,勇士也在本赛季完成对联盟所有对手的“通吃”——所有球队都在本赛季输给过他们。

  收获八连胜的同时,勇士还拿到本赛季第59胜,平了1975至1976赛季创造的队史单季最多胜场纪录。胜场数追平队史纪录后,勇士本赛季打破这一纪录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他们的常规赛还有10场,再拿到一场胜利堪称轻松。

  可怕 勇士阵容堪称豪华

  勇士取胜的最大功臣库里,本场投中8记三分,这是他个人生涯第80场至少投进5个三分球的比赛,超越了传奇射手雷吉·米勒(79场)。库里只用了不到6个赛季,就完成了米勒18个赛季的成绩。这方面,只有雷·阿伦的122场单场投中5个3分等待着库里去超越。

  勇士能够拿到追平队史纪录的59胜,依靠的不只是库里和汤普森,更重要的是他们阵容齐整。在首发阵容中,格林本赛季进步明显,博格特是内线的防守屏障,巴恩斯则是外线的防守悍将,这套首发阵容攻守兼备。而在替补席上,勇士的阵容同样堪称豪华,巴博萨是联盟闻名的“超级第六人”,大卫·李曾经是20+10的常客,伊戈达拉则是前全明星球员,也曾是美国男篮的主力。这支勇士队的主力和替补阵容均具备超强的竞争力,这才是他们能够在本赛季始终领跑西部的主要原因。

  晨报记者 亢雪松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