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横扫挪威 力压意大利占小组第一

2015年03月29日10: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克罗地亚横扫挪威 力压意大利占小组第一

  新华网萨格勒布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28日晚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克罗地亚队5:1大胜挪威队,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中暂列第一。

  效力皇家马德里的16岁天才少年奥迪加德首次代表挪威队出场,但他的星光被同在皇马的克罗地亚超级明星莫德里奇遮挡得黯然失色。尽管莫德里奇刚刚伤愈,但他把奥迪加德盯得死死的,令他毫无发挥余地。

  前20分钟内,挪威队组织起数次进攻,但克罗地亚后防稳健,挪威队很难靠近球门。第30分钟,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接老将奥利奇传球率先破门。

  进入下半场,克罗地亚队开启进球模式,第54分钟和第66分钟,效力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佩里西奇和奥利奇先后建功,把比分扩大为3:0。本场比赛是奥利奇第101次为克罗地亚队出场,这粒进球是他在国际比赛中攻入的第20个球。

  此后,克罗地亚队的乔尔卢卡在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1分钟,挪威队的特泰扳回一球。但终场前,替补出场的斯切尔邓费尔德和他在帕纳辛纳科斯的队友普拉尼奇又各进一球,把比分锁定在5:1。

  当晚有23000名球迷来到球场为主队助威。

  5轮比赛过后,克罗地亚队4胜1平积13分,由于意大利队当天客场被保加利亚队2:2逼平,克罗地亚得以以2分优势占据H组第一。挪威队积9分排名第三。下一轮比赛将于6月12日举行,克罗地亚队将主场迎战意大利队,挪威队则主场对阵阿塞拜疆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