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遇最严重伤病季 21大球星皆因伤赛季报销

2015年03月29日11:35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NBA遭遇最严重伤病季 21大球星皆因伤赛季报销

  本报讯 雷霆官方昨天宣布,球队招牌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如此不寒而栗的消息本赛季已经看到许多次,据统计显示,杜兰特已经是本赛季NBA联盟因伤报销的第21人,而且很可能不是最后一人。

  随着“96黄金一代”巨星的逐渐退出舞台,球迷们已经感到伤感,而更令人难以接受的事实是,如今NBA联盟大面积的伤病潮,联盟30支球队里共有15支球队至少有一人赛季报销,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扩大。

  “西雷霆,东步行者”,这两支球队被认为是联盟中最悲催的队伍,雷霆本赛季陷入伤病魔咒,轮转球员几乎伤了一圈,而杜兰特的受伤对球队而言堪称是致命打击。

  步行者状况也好不到哪里,上赛季他们还坐拥56胜战绩位列东部第一,但由于保罗·乔治在休赛期代表国家队比赛时重伤赛季报销,如今冲击季后赛都成了问题,

  如果论及报销球员数量,湖人则能抢占第一的位置,纳什早在季前赛便宣告报销,而兰德尔则是在赛季揭幕战便腿部骨折,赛季仅过了一个月,亨利因在训练中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接下来就轮到了科比,由于右肩重创,“黑曼巴”决定接受手术,告别本赛季。

  大牌球星普遍伤是本赛季的特点,科比、杜兰特、保罗·乔治、安东尼、波什、纳什、詹宁斯……这完全能够凑一套全明星阵容。NBA无疑正在遭遇史上最严重伤病季。

  清风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