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过关首获60胜 水花合砍46分轻取雄鹿

2015年03月29日12:5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勇士过关首获60胜 水花合砍46分轻取雄鹿

  中新网3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以108-95轻取雄鹿。

  勇士九连胜,他们创下了单赛季获胜纪录,队史首次取得60胜。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5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1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6个篮板,大卫-李12分

  开场后勇士便早早拉开差距,库里连续助攻队友,首节还有9分钟时,他三分命中,勇士以14-6开局。此后勇士命中率急速下降,首节过后,只以24-23领先雄鹿一分。勇士队在第二节再次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库里三分得手,以47-32领先15分。但雄鹿以一波6-1结束本节,上半场以38-48落后。

  汤普森在第三节发威,投中了3记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51秒时,汤普森再度命中三分,勇士以73-57领先。三节过后,勇士以82-63占优势。第四节轮到库里爆发,他也单节投中3记三分球。帮助勇士以99-78取得21分的优势,最终取得大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