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轻取雄鹿提前锁定常规赛西部第一

2015年03月29日15: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勇士轻取雄鹿提前锁定常规赛西部第一

  新华网华盛顿3月28日体育专电 勇士28日在美职篮常规赛中客场以108:95击败雄鹿,提前锁定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并创造球队历史上首次单个赛季取得60场胜利的纪录。

  “水花兄弟”洒出“三分雨”,一共17投9中。库里拿下25分6次助攻,汤普森贡献21分。雄鹿这边得分最高的是米德尔顿,得14分。帕楚里亚和安特托孔波各得12分。

  勇士首节手感一般,只以24:23领先。第二节他们进入状态,上半时结束时取得48:38的领先优势。汤普森第三节开始发威,屡投屡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三节过后勇士以82:63提前锁定胜局。

  公牛主场以111:80大胜尼克斯。公牛诸将火力全开,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米罗蒂奇投进24分,为全场最高。尼克斯得分最多的是巴格纳尼,进账14分。

  老鹰上场比赛锁定东部第一,本轮客场派出替补阵容挑战黄蜂,结果以100:115告负。黄蜂的沃克发挥出色,得到21分,送出6次助攻。

  雷鸣客场与爵士的比赛,韦斯特布鲁克末节表现神勇,飙进20分,却仍难力挽狂澜。爵士最后以94:89获胜。雷鸣开局不错,韦少连续拿下9分,客队一度以11:4领先。上半时他们以49:47领先。但爵士第三节发动猛烈反击,反超取得10分优势。韦少最后一节疯狂进球,个人全场拿下3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无奈队友集体疲软。爵士这边得分最高的是伯克,奉献了22分。

  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打出高分,开拓者主场以120:114击败掘金。阿尔德里奇和阿弗拉罗分别为主队投进32分和21分。掘金7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上场的尼尔森得到22分,为全队最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