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开票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3月29日20: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田径世锦赛开票仪式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29日下午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举行,60万张世锦赛门票面向全球实时销售。

  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在开票仪式上表示:“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北京正式发出诚挚的邀请,热忱欢迎所有热爱田径运动,关心支持世锦赛的朋友们,积极参与赛事,踊跃来京观赛。当前,赛事筹备进入冲刺阶段,我们将把今天的开票仪式作为新起点,严格履行办赛承诺,按时完成场馆建设改造,扎实推进赛事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赛事宣传推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举办田径世锦赛营造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让社会更加关注、踊跃参与北京田径世锦赛。”

  为满足各年龄段各阶层的观赛需求、普及田径运动,组委会以“便民、惠民、利民”为赛事票务政策的基本思想。自2月3日、即世锦赛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面向公众启动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服务以来,组委会已收到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门票预订单近千份,预订门票金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

  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组委会29日启动第二阶段公众门票实时销售,全球公众可以直接登录田径世锦赛官方票务网站和世锦赛赛事官方网站,或通过购票热线实时购买门票。本销售阶段将面向公众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看台散票包括三种票价,区间为50-500元;套票共有8种,区间为120-3200元,能满足多样的观赛需求。

  为了向购买并出席开幕式场次的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仪式现场安全有序,组委会规定开幕式场次门票采取实名购票、实名转让、实名入场政策。公众每人开闭幕式门票各限购3张、其他场次门票各限购5张、总数不超过76张。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