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明日开杆

2015年03月29日20: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明日开杆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汪涌)随着丁俊晖、罗伯逊与塞尔比等名将逐一在红毯上亮相,“北京汽车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阵容已经尘埃落定,比赛将于30日正式打响。

  本届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比赛将有68名选手(64位资格赛选手以及4名外卡选手)分6轮参与角逐冠军,尽管奥沙利文在27日宣布因健康原因退赛,本次公开赛仍将有包括塞尔比、丁俊晖、罗伯逊与特鲁姆普在内的世界好手对8.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

  除了丁俊晖外,包括于德陆、张安达、曹宇鹏与梁文博在内的四名内地选手也入围了首轮比赛,还有“90后”赵心童、周跃龙、张永以及“00后”的颜丙涛、袁思俊五名年轻选手持外卡与对手争夺进入首轮比赛的资格。

  参加本次赛事的斯诺克球星们今天以与球迷携手走红毯的形式登场亮相,在2014年的赛事中,丁俊晖在决赛里以10:5战胜罗伯逊夺冠,他也是今天第一位踏上红毯的球星。

  在2015开年后状态不佳的丁俊晖表示自己并没有做特别的准备,不过回到主场的他也对自己的表现颇有期待:“在第一场,甚至之后(如果第一场能获胜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够取得一些胜利,来提升自己的信心,特别是在世锦赛之前,能打出一些状态,调整一下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中国最早的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在今年已经进入了第11个年头,今年赛事票价设置为20元起至2015元的6档不同价位。主办方在筹备本届赛事的同时也组织开展了配套的业余台球比赛暨中式台球个人赛及女子业余赛,共有近千名球迷免费报名参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