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续约皇家社会

2015年03月29日21: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钱宝”续约皇家社会

  新华网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钱宝网29日宣布,与西班牙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新赛季皇家社会队将继续身披印有“钱宝”字样的战袍征战西甲。

  钱宝网总裁张小雷与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席华金·阿佩里贝29日在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除主赞助商续约外,双方还就扩建中的球场冠名达成了意向。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双方还将在青少年球员培养上全面深度合作,钱宝网将输送中国优秀的青年球员赴西班牙参加各级别的正式比赛,皇家社会则将输出世界顶尖的青训体系,并派遣优秀教练,制定专业的学习和训练计划,让中国年轻球员能有全方位的进步。

  张小雷透露,已经有部分中国球员进入了皇家社会的考查范围,但他同时表示,不会以商业炒作为目的随便送球员去西甲,而是会精心选择最有潜力和竞争力的球员登陆西班牙。张小雷同时称,钱宝网会陆续输送一批年轻球员去西班牙低级别的联赛锻炼,目前首批青年球员已抵达西班牙,并将参加西乙B联赛。

  此外,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还将在4月与江苏省内一所小学合作,并将其打造成为钱宝俱乐部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