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根入国家队了却心愿 与北京队续约还在谈

周磊

2015年03月30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根入国家队了却心愿

  李根、方硕和翟晓川等3名北京队球员昨天前往天坛公寓报到,下周他们将和国家队一起去海埂进行训练。

  进入休赛期以来,各种流言满天飞,昨天网上有消息称,新疆给李根开出了3年2200万元的合同,但他拒绝了这一报价,决定留守北京。昨天记者询问闵鹿蕾时,他表示,李根续约北京队一事还在谈判,“既然是合同,很多细节就得去谈,现在还在进行中”。而李根下午参加完一个活动后,和方硕一起前往天坛公寓,在谈到新疆为自己开出肥约的传闻时,李根表示,“我只能一笑了之,要真签这么多,我也高兴”。

  在赛季中,李根表示,他一直等待国家队的召唤,“这是光宗耀祖的事”。昨天来到集训队,李根也希望能脱颖而出,“算是了却一桩心愿,也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这里训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