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杆 丁俊晖状态备受关注

2015年03月30日13: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李硕 赵嘉琦)“北京汽车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开杆, 68名世界顶尖选手将通过六轮比赛争夺冠军,本赛季状态低迷的丁俊晖能否卫冕成功备受关注。

今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经进入第11个年头,由丁俊晖赛领衔的中国内地军团蓄势待发,于德陆、张安达、曹宇鹏、梁文博4人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 3名“90后”赵心童、周跃龙、张永以及2名“00后”颜丙涛和袁思俊手持外卡争夺进入首轮的资格。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公开赛,使更多的中国球手缩短与国外顶尖高手的差距,得到技术的提高和经验的积累。

在赛前发布会的访谈环节中,国际台联主席弗格森表示,台球有意申请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国际台联从2008年起就致力于推动台球进入奥林匹克大家庭,经过多年的努力,希望在东京奥运会实现这一目标。

为了鼓励更多的观众前往现场观赛,本届赛事票价从20元至2015元不等。目前,热门选手的首轮比赛门票已接近售罄。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