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轻取新加坡晋级正赛几定 傅博满意球员表现

孙永军

2015年03月30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国奥轻取新加坡晋级正赛几定 傅博满意球员表现

  昨天下午,U23亚洲杯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J组第二轮,中国国奥队5比0轻取新加坡,两轮全胜积9分净胜10球,已基本确认晋级正赛。对于球员的表现,主帅傅博给出70分。

  比赛日恰逢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国葬日,赛前两队进行默哀仪式。国奥队开场仅65秒即由李源一早早破门。提前打破僵局,加上有了第一场比赛的适应过程,国奥队踢得很放松,传接球配合失误减少,几乎是半场攻防演练。此后,冯刚、徐新、臧一锋、吴兴涵连入4球,将比分锁定在5比0。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李源一在进球后,拿着一件胸前印有“ErjetForca”的白色短袖衫,大意是“叶尔杰提,加油”。效力于葡冠联赛贡多马尔的门将叶尔杰提,由于父亲病危,在原本被征召进入国奥队后经教练组同意,紧急返回家里探望自己的父亲。李源一也希望给队友一些安慰。

  首战,国奥主帅傅博给球队打60分,此役傅博给球队加了10分,“新加坡队要比蒙古强一些,但这场比赛队员在控制力和控制节奏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傅博表示扣除的30分,是球队配合还是不够流畅,有一些失误,“比赛领先后,队员们还是有些松懈,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也可能跟天气有关,确实比较热。另外还伤了陶源,目前伤情还不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在两场比赛中,获得4粒点球,徐新罚进两粒,但另外两名队员都罚丢,傅博表示:“目前球队也在调试点球手。”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