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见面会丁俊晖谈变化 不再沉闷更爱说话

刘旭辉

2015年03月30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赛见面会丁俊晖谈变化 不再沉闷更爱说话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举行了球员见面会,会上卫冕冠军丁俊晖谈到了参加中国公开赛十年间最大的变化,他认为是比以前爱说话了。

  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自然是最受人瞩目的。参加了十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在2005年和2014年两度夺得冠军。谈及这十年来的变化,丁俊晖说:“感觉自己还是不断地在成长,也是不断地努力实现一个个目标。从我打台球开始,我就没有间断和放弃过我的梦想,拿到世界第一,尽可能多地获得一些赛事的冠军。到目前为止,我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地训练,从来没有松懈过。”对于自己这些年来最大的改变,丁俊晖说,应该是比以前更喜欢说话了,没有像以前那么沉闷了。

  去年的亚军、澳大利亚人罗伯逊则说道:“去年获得亚军,如果今年再与丁俊晖遭遇,我至少要比去年发挥得更好,才有希望获得胜利。”罗伯逊坦言,以往的斯诺克是英国人一统天下,自从丁俊晖和他的出现才改变了这一现状,他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比赛能与丁俊晖在决赛中相遇。

(责编:温静)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