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师赛-纳达尔出局

2015年03月30日10: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迈阿密大师赛-纳达尔出局

  新华网华盛顿3月29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29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被同胞贝达斯科淘汰出局,又一次失去了争夺这项赛事冠军的机会。纳达尔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战绩辉煌,但是从未在迈阿密大师赛中夺得过冠军。在当日的比赛中,纳达尔以4:6、6:2和3:6落败,无缘第四轮。

  纳达尔和贝达斯科的上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马德里,当时获胜的也是贝达斯科。纳达尔对贝达斯科的总战绩仍以12:2遥遥领先,可是这次的比赛他输得没什么脾气。曾经在2009年和2013年两度摘得迈阿密大师赛桂冠的默里也成功晋级第四轮。在浪费了4个赛点之后,默里终于抓住机会,以6:3和6:4淘汰了哥伦比亚选手希拉尔多。

  在自己的前4个赛点中,3号种子默里有三次送出了非受迫性失误。最后,他凭借一个幸运的擦网球终结了对手。默里下一场比赛将迎战15号种子安德森。如果能够赢球,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00场胜利。在WTA的比赛中,33岁的小威廉姆斯以两个6:1轻松淘汰15岁的新秀贝利斯,拥有19个大满贯头衔的小威给贝利斯好好上了一课。1998年,小威完成了自己在迈阿密大师赛上的首秀,一年之后贝利斯才出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